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一片天花板  是我最常發呆.想事情看見的畫面(躺著不是最後都睡著了嗎=_=)

天花板  大       

 

人怎麼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發生這麼多事呀(明明很多就是我自找的)

 

是丫  我到現在幾年了  不太舒服的身體還在為了當年的車禍付出代價(以後會找時間說明的喔)

 

但是老天對我不薄 沒真的收了我這條命 還讓我繼續在這人間作孽體會世事一切酸甜苦辣

 

老天爺呀!!其實我很感激你,真的!!!!

 

原本我生活中最密切的三個孩子們

三貓       

 

 

 跟誰甜言蜜語  罵了誰一頓(通常是我家弟弟妹妹啦,苦了你們了是不是)

 

約會吵了架 大哭了幾回合  讀書看書  盯著整夜的電視  在電腦前不停的手滑ㄚ滑(是在做功課還是準備血拼呀)

 

我心情難過到掉淚的時候   竟然還會過來...............舔我眼淚!!! 是誇張了啦,但是不停的跟我對看 喵喵喵的~~~ 

 

這三個孩子都會喔 二樓的Money特別是這樣

 

長久以來習慣了只有他們在我身邊

 

 

現在  我的生活有了新的成員

 

新的兩個人    

 

要更用心更努力的經營心目中那個記憶中想要的樣子跟目標丫

 

不管以前的自己如何的自由不羈  如何的說走就走 想做就做 (說來有點任性,其實)

 

現在都該為了一份新的寄託  新的責任  賦予一個新的開始丫

 

認為自己該反省的就想辦法把自己搖醒  該改變的就別老是埋怨

 

m 796  

 

生活還是有不喜歡  不習慣  不想要  不穩定  不舒服  不有趣 ..............不個不停呀 

  

老認為自己是個不不公主  怎麼可能會提升進步

 

許多人不都是抓著可以讓自己支撐的拉鐶  即便偶爾有些搖晃不穩 還是要撐住腰桿子 努力過日子丫

 

m 223  

 

人生每個階段都會有禮物   那是ㄧ種體悟跟獲得

 

 

投資失利讓我來了個大體悟  (我真認為那不是賭博丫.....) 

 

這可讓我明白沒有永遠的幸運  機會是給有做功課的人  必須一直努力才會一直有我們想要的好運(本來就是...)

 

出了車禍後面目全非的臉  經過治療與多次手術後  還可以像畫布一樣繼續讓我好好揮灑  我好開心  

 

我還是可以想要畫多濃就有多濃  呵呵

 

身體雖然還是老犯一些車禍後遺症  養生與養身變得必要   讓我知道原來跟自己一輩子的臭皮囊要善待他丫   

 

與人經營事業  別因是朋友就不重視細節  魔鬼都藏在細節裡丫  更清楚仔細的處理  這樣反而更能保有與朋友之間那分最開始的信任

 

這些心得聽來好像都好簡單   

 

有的人就是要走進死胡同的底部直到看到那面牆了    才知道原來一開始別人的好心指引都是對的提醒提示丫(好吧就是我本人=.=)

 m 434  

 

我思考著我如何可以在面對新的生活穩定著自己的一切走下去

 

走的崎嶇些沒關係  但要學習與獲得

 

m 363  

 

心情難免起落   跟很多人一樣  大吃一餐會舒爽許多許多

(吃是生活中一個太重要太重要的部分了^O^)

 

P1050297  

這是不小心按下快門的照片  突然感覺這張照片我挺喜歡的  

 

這天  我坐在等候區間車的月台邊   有點冷  還要等四十分鐘我的車才會來

 

我低著頭   一邊操弄著我買了好久的女朋友類單眼(對不起我冷落了你好久了)

 

毛圍巾鬚鬚散落在書本的頁面上   他們都在我腿上     有點累   背就讓她駝著吧  一邊看著工具書想知道我可以怎麼拍攝與使用

 

是丫    我想寫格     但我對3C真的真的笨透了

 

P1050336         

 

 

一位男性友人M同學知道我要寫格   他說:這樣很好呀,那你要多看書喔

 

我一聽到大驚   心裡想:你覺得我這個人沒什麼內涵是嗎(反省是有必要的,哈哈哈)  但我知道他的意思

 

我想寫的是美妝流行類    其實不是特別有艱深學問的類別     簡單說就是跟人分享怎麼打點跟整理這身臭皮囊丫

 

 

看各類書籍  是一種訓練邏輯很好的方式  也可以整理紊亂的思緒   

 

就另外一個人生的層面來看   這也是快速了解別人人生的方式   因為別人的人生閱歷有好多種好多種好多種丫

 

m 277  

人走過   都是會留下痕跡的  

 

想轉換一種生活與心情 

 

所以我選擇在這樣一個網路空間與大家產生共鳴  

 

新      

 

我的名字   圓子亥    是丫   有點繞口難念  叫我圓 (或豬豬  或是圓圓?都好都好啦) 就好了

 

但有我想要的意義   我喜歡

 

亥   就是豬的意思     這個蛋糕  是朋友特地為我訂製的祝福   

 

跟著粉紅小豬       開啟我的起點與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