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L  

這篇文章與 巴黎萊雅 合作

孩子們都睡了的時候,很適合做家事,也很適合追逐夢想。

哄著孩子們睡覺,我自己也跟著睡著,最近常常這樣。再爬起來好好整理家事與保養的時候,半個凌晨都過去了。這不打緊,還能抓得到時間來做些沒做完的,另外再做些想做的,這已經是育兒生活以外的小小幸福。

乳霜與眼霜,念書的時候還不覺得自己需要,被生活與小孩折磨過之後就需要了(笑)。被人稱讚年輕媽媽的那一瞬間是開心的,但我知道自己不能沉迷於這狀況太久。每個人都會自然的老化,以我而言,孩子會需要更多做父母的付出,換句話說,我想給孩子的還有更多。我想讓孩子明白,人生每個階段的責任不同,責任之外仍然可以給自己不同的階段目的與夢想。回到我自己身上,我們這一身皮囊與穿扮,是給人的第一印象。這個資本也許也是美妝部落客的飯碗(笑),但是我總認為年紀再大也能做美妝人阿!年紀大了不等於我們該放棄愛美這件工事。

晚上,應該說是凌晨,我喜歡看點我想看的資料,也許一點財經、一點流行、一點美妝、一點育兒,有剩下的時間就來準備文章,我的夢想就是能做好自己喜歡的事。現在我對夢想的設定是這樣的:不需要大到讓人覺得浮誇夢幻厲害過了頭,對我而言它就是一種自我實現,既實際又能提升內在的自我。自我實現交疊著媽媽的身分是真的滿燃燒的,但沒有這樣過,就不知道自己仍然看的見夢想長什麼樣子。

"我需要眼霜與乳霜",這兩三年快速體會到這件事,L'OREAL開啟我對這件事的積極度。職業婦女的操勞非比以前單身的時代阿!

life 1299_副本  

最近的膚況,在室內沒開燈,借用早上窗外的自然光拍的。最近沒有什麼大問題,皮膚表層有點乾燥,乾燥原因可能是持妝太久,保濕不足;黑眼圈下方有小小細紋,應該是最近跟孩子說故事,或是生活中跟他們表達該與不該,表情太生動的關係吧!XDD

我的膚質是全臉中性(可能最近微偏乾),T字部位以及鼻翼兩側夏天易出油。

L  

 

巴黎萊雅 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

L  

想先介紹眼霜,因為就以全臉而言,眼睛細紋最容易產生,產生之後就難以消滅了。最近發現自己眼下稍乾,臥蠶邊緣與下方有少許細紋。有不少人是假性細紋,就是它產生了之後其實還是可以讓它減少或不見。產生的原因則可能是短時間的疏於照顧或疲勞(我就是這樣),如果是長時間的沒照顧,那恐怕是生成更嚴重的固定紋路了。

L  

你可以直接擠在眼周,或是擠在手上再把它抹開,當然一邊抹開也一邊做按摩。質地不黏,滋潤但是清爽,算好吸收,我會在化妝之前擦上薄薄一層才開始上妝。

L  

喔對了,別忘了上眼皮也要喔!

L  

(眼線是我自己加長的可以忽略沒關係,最近一直好想去紋眼尾,所以一直在素顏的時候化上模擬它的長度跟弧度,想再長一點。)

我會把玻尿酸微導抗皺眼霜在這裡稍加按摩之後,往太陽穴推按過去。

L  

另外我也會加強法令線。

L  

如果不知道痕跡在哪裡就笑一下比較明顯。

L  

法令紋是比較困難的紋路,我們在微笑、說話或是作其他表情的時候,肌肉的牽動會讓它愈來愈深。

但我還是會在這裡點上些許眼霜,一樣是反覆按摩。

L  

 

巴黎萊雅 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L  

乳霜呈現乳白色。這兩款商品都有個香味,不刺鼻的那種,覺得柔順舒服。

L  

不用懷疑,當然是全臉抹上。乳霜是保養步驟的最後一步,不管在這之前用了什麼保養品,或是什麼都沒用只拍上了化妝水,睡前就是把乳霜敷上。你可以決定想要的厚度。這款乳霜我全臉會按摩一下,而且其實不會也不需要敷的很厚。乳霜質地很潤不黏,如果是剛開始想嘗試用乳霜做保養的人可以考慮在睡前敷上薄薄一層。

L  

下圖這張就是我長久以來的問題,我標記出來的地方不僅膚色比較暗沉,這個區塊也特別的乾荒。暗沉斑點可能沒有辦法,但是讓它恢復保水度用玻尿酸微導乳霜是可以的。所以我會按摩完之後在這裡塗的厚一點。

L  

法令線往下巴延伸過去嘴邊的地方也是比較乾燥,這裡我也會按摩加強。

L  

接著在擦上護唇膏之前,我會抹上薄薄一層在嘴唇邊邊一圈。

L  

最後,我會按摩到脖子的部分,脖子最近沒有特別的保養品,抹上一層薄薄的乳霜,滿好的。^^

L  

額頭一旦有抬頭紋的話也會滿難消除的(應該只能靠醫美了吧我想)。有朋友說她會拿眼霜來塗抹額頭,然後一定多加按摩,她說提早保養可以讓抬頭紋晚點再來。我是用這款玻尿酸微導乳霜來做這件事。

L  

我很喜歡這款眼霜。眼睛的保養更需要勤勞的習慣來輔助,需要至少兩周以上才會有感覺,因為這裡是動態紋與靜態紋會交錯生成的一個區塊,我們能做的就是選一個好產品然後每天持續的做同樣的步驟。

L  

最近看到他們已經在電視上曝光了,我很少使用開架保養品,有在考慮眼霜跟乳霜的人,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

L  

●這次巴黎萊雅主打的是50X玻尿酸最高濃度注入 → 濃度最高,分子最小,並且強調保濕力可達48小時。 

●玻尿酸不只能保濕,讓皮膚澎潤,也有很好的抗老功效。所有最基礎也最重要的保養,就是保濕。保濕做好做足,再來談抗老抗皺。

●玻尿酸對凹陷處頗有幫助,我本身是有臥蠶沒有淚溝,我會把玻尿酸微導眼霜塗在臥蠶邊緣,然後往太陽穴處拉提按摩,兩眉之間眉心的部分我也會用它來做預防(有些人眉心易生皺紋,老化或是多思壓力大的人也會),上眼皮也記得要塗抹喔(好像很多人都會忘記)!

●霜類保養的保濕效果最好達陣。眼霜與乳霜,我覺得順序沒有一定,巴黎萊雅的官網是建議先乳霜再眼霜,我是沒有把這兩者重疊塗抹(有眼霜的部分就沒有再塗乳霜),並且我是先眼霜再乳霜喔!

去看看巴黎萊雅他們這次的乳霜與眼霜吧→  http://www.lorealparistw.com/fillersep2016/product.asp

 

最近睡眠好像多一點了,因為老公進步的項目變多了XDD

>>>>>>>>>>>>>>>>>>> ((((招手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