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66_副本-1  

((呵呵   綠色跟紅色的搭配  就是鮮明的好銳利喔!

 

 一直好想走性感撫媚的路線 >///<  但我真的不是這塊料

覺得自己年紀有了 一直想要偶爾也可以轉型一下..

 

每個年底與年頭 其實是我一直以來最忙碌的期間

 

我的生活總是被兩份以上的工作充滿(從出社會以來就是個愛兼差的人) 我把投資也算入工作裡面的一等分

一剛出社會工作 我就出了一個大車禍 受傷重點都在頭部  最近也是因為身體狀況有出現一些訊號  

去年(現在都2015了ㄚ) 我開始寫了格子 凌晨便成了我的鍵盤時間

現在的身分已是人妻 + 人母了  因為舊傷真的不輕  決定今年這段期間先別像以往一樣這麼忙  我現在身體真的不能出問題 

因為我還要陪伴孩子成長 未來的一年還要更加努力

 

家人 朋友  對我還是很重要

我把時間留給我的新的家人以及彤彤最多  再來才是我的娘家家人 還有一位需要我陪伴的閨蜜

特別想說說這位好朋友 一段六年的情感 兩方家人已經見面論及婚嫁 訂婚結婚的事情也都已經開始準備

怎麼知道男生就淺淺說了一句"沒有感覺了  不愛了.." 這樣結束六年的緣分

我不想用撻伐男生的方式幫助朋友走出傷痛  我只知道她是個好女孩 善良 耿直 是那麼的討人喜愛

細膩 貼心  總是設身處地為別人多想一點  

人生的拼圖已經握的手心流汗  但是那一塊風景暫時是不能補在圖上了

 

我的時間很少  最近我想她還是需要我的   我心疼她  我願意為她多騰出一點時間  一起找尋下一個很棒的自己

未來的人生還是可以有能力與動力為自己塗上最棒的顏料

希望她的英國行可以幫助她退散一些疼痛喔

N~x  

每個年底與年頭 這個被節日氣氛與派對聚會充滿的期間 我還是最在意與家人能夠一起過節窩在一起的那些時刻

現在是人母人妻 山本猴是愛人 也是家人

我以為我進入人妻生活之後 應該是不會再需要過聖誕節了吧哈哈 ^^ 其實我也沒有唉著嚷嚷一定要過啦

以往聖誕節通常都是被我拿來當作跟情人.朋友的聚會藉口

心裡正在小感嘆的時候 山本猴說走 我們去吃鍋!

這時我的眼睛閃著金光看著他 .... 上樓換個衣服就勾上山本猴的手出門!((我好開心..

N~x  

 

是ㄚ  我們又來千葉火鍋了 一樣是基隆尊爵館

桌面67_副本  

 山本猴應該是真的很愛我   我明明吃的頗醜頗狼狽((其實我自己知道><

 他捕捉到的都是比較夢幻的模樣 哈哈~~~~~~~~~~

 

 我選的正紅色跟正綠色  兩個人黏在一起是不是好醒目!

N~x  

 

 

N~x  

 

我很喜歡這天去吃聖誕餐的妝容  感覺下手沒有太重 

不過當然是心情也很好的關係啦 ^^

N~x  

 

 

我還記得去Lisa姐姐店裡  我ㄧ坐下就說:我這次要紅配綠喔  簡單就好 還要來個金色貼紙跟一些小鑚的感覺((明明就愈講愈多..  那裡簡單了

 

哈~~~結果出來還是這樣 一眼看過去 還是花俏><

 

(我的隱眼新色  高試能雪花款黃色 可能我眼球顏色的關係  戴起來像是草綠色)

N~x  

 

N~x  

 

髮尾真的是乾黃了好久  這是以前漂染過的部位  我一直沒剪掉 覺得這裡還有一些時光與記憶存在

 記錄著瘋狂與執著的痕跡 

N~x  

 

 

這裡是便利商店  山本猴與我坐在這裡 我們喝著飲料  討論了一下最近發生的小事

N~x  

 

N~x  

 

 

不知道怎麼會有這張  可能只是為了拍貓咪曬月亮的這件針織洋裝   就順便把我天生就帶來的深脖紋拍出來了冏耶這><

N~x  

 

 

 美麗阿姨  一位對我很好的長輩送我的精油

N~x  

 它叫做 "開運好心情"  用了也好心情喔^^ 

N~x  

 我在生活中工作中認識的幾位長輩對我都滿疼愛的  我好榮幸 也好感激  謝謝你了阿姨

N~x  

 

 

隔沒幾天就是跨年夜 以往這天爸爸都愛跟我們幾個孩子去看煙火 但我現在嫁進別人家了 我還是會找時間回去陪他

這天我可不想讓他失望  剛好我的公婆跨年沒有別的活動習慣  我們就回去跟他還有弟弟妹妹一起吃了跨年餐

這天好冷ㄚ   我們所有人去吃鍋  看他吃的滿足   我比他還開心!

 N~x  

 當然啦  我們無法倒數也無法看到現場的煙火  因為要回去陪孩子  婆婆帶一個晚上了  是該跟我換手了

  但是有跟爸爸過到跨年 所有娘家家人大家一起圍著熱熱的鍋相聚  我想我跟爸爸就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這個時候 我們要去停車廠牽車了 我跟山本猴很難得一起坐了公車 是"一起"

N~x  

 

( 跨年這天帶的包包是 Balenciaga 黑色work )

N~x  

 我常常為了小事很氣他  但隨時我要他幫我拍照 他就會接過來看好角度 然後按下快門

  好吧  給你加兩分^^

 

N~x  

 

 

這天  我有要事要辦 我在路邊等人  快傍晚了   好跳好鮮的指甲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囂張 哈

N~x  

 

N~x  

 

這幾支指甲我特別有感覺  雖然他們的設計並沒有特別的繁複 

人有時候就是喜歡這種簡單不麻煩的東西

桌面68_副本  

 


 

 這張我有可愛嗎  山本猴說有

 我的五官有點深  要可愛一向有點難度  他說有我好開心  

 枕邊人雖然每天都見面  他的稱讚我到底還是滿需要的 ((而且男人一向是喜歡漂亮勝過可愛的多

((( 最近才漸漸知道什麼叫做放閃 .......... 

N~x  

 喔對了 有好消息喔→ Lisa姐姐有說   從現在開始她會給來這裡看過文章的人一點優惠喔

 ((指上談美真的滿物美價廉的 其實她的價格已經算是偏低偏低了 請不要讓她打到骨折ㄚ ^_^

 如果有去就說:我有看過文章 我是可愛小讀者 這樣就OK了 ^^

 Lisa姐姐的美甲店

                Lisa:0916-573897

                TEL:(02)25777175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99巷12號

 

            粉絲專頁(粉絲團): 指上談美

 

 

 分享文章其實真的滿有趣的耶  也想跟有來看文的你說說話ㄚ 呵呵 ^______^

2014.05.02存入 16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