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台葡 003_副本  

這篇文章與台葡生技合作發文

前陣子愛用的保濕霜快用完了,覺得心慌!!

平時最重視保濕,最近覺得鼻頭、眼下、靠近顴骨這三個部位好乾好乾,甚至一直到脖子都有點乾,不確定是不是太常帶孩子出門去公園玩曬太陽或是熬夜的原因造成的(我想兩者都有吧),也可能是晚上吹冷氣,在冷氣房裡進進出出的,所以皮膚油脂分泌的狀況也有點失調,肌底是乾的,但是皮膚表層卻在出油!!覺得很煩!!><"

其實我差不多要再補貨了,不過這次台葡邀稿的剛好是保濕王子(我自己給他取名的),就是下圖這罐,我暫時可以不用手刀去補貨我原本的愛用品。

(不然一般首圖再下來我一定是放我自己的照片XDXD)

這罐是台葡保濕抗皺精華霜

台葡 001_副本  

這張是有化妝的照片也是想示意是最近的狀態。大部分是上圖這罐保濕抗皺精華霜的功勞,針對皮膚表層的紋理可以讓他們不那麼猖狂。我不想要我因為忙小孩而手忙腳亂,從皮膚狀態也看得出來我手忙腳亂,這兩者都這樣我無法接受,至少皮膚狀態與妝感別讓我看起來充滿狼狽。

保養的勤勞程度,要跟每天帶小孩一樣,也要跟婚前單身的自己,以及談戀愛時的自己一樣。

台葡 029_副本  

 

台葡 008_副本 

最近常常覺得皮膚很乾,尤其兩周前我做了一個實驗在臉上,我覺得那似乎有點破壞到我的皮膚表層了,以至於現在搞得我皮膚像是乾肌X敏感肌一樣。我先說明,我是混合肌,全臉中性微偏乾,T字部位到夏天容易出油。使用保養品跟美妝品都一樣,我們要清楚的了解自己的肌膚屬性。保濕,不論你是什麼肌膚屬性都是一定要做的。

台葡 009_副本  

台葡抗皺保濕精華霜 

它本身有附一個小挖棒。我以前一直都是用手直接挖取,後來我用到的保養品開始有這樣的輔助工具,我就會練習用,多一個習慣,多一份乾淨少細菌。(我建議可以去買一個握柄比較長的挖棒喔)

台葡 005_副本  

保濕抗皺精華霜主要成分是多胜肽、維他命E油、荷荷巴油、維他命B5、木槿萃取、貓耳菊萃取、銀耳萃取。比起霜,它的質地更像是濃稠版的乳液。

台葡 011_副本  

台葡 012_副本  

對,我就會這樣厚厚的塗上臉,上完要的份量之後再用手把它抹開。

保養品,請勿節省。會使用保養品,就表示在心裡認定了一個需要保養的想法與觀念,保養品用的量太少是看不出效果的,不論是廠商邀稿或是我自己私下購買的保養品,我都是大量的用,尤其當我知道自己皮膚狀況的時候,那更是如此。(你用的少少的,之後效果出不來或是不明顯,你還是需要花更多的錢來做更多保養。)

台葡 013_副本  

台葡 014_副本  

這是比較趕時間的方式,所以我會一次塗抹上我要的分量,另一種方式文末會有說明喔。

按摩一下,但因為這款保濕抗皺精華霜我比較想要呈現的是"敷:的感覺,所以我不會著重在按摩。

台葡 015_副本  

它很好吸收,我剛剛上了那麼多,它表層比較看不到了。(這時候我沒有開冷氣,所以並不是被冷氣吸走的^^)

台葡 020_副本  

白天要醒著要做點事,所以我沒有敷得太厚,晚上睡前我會敷得更厚一點,要再有點厚度去睡覺才會覺得安心,睡起來之後感受更明顯。

原本眼下有點葉子紋路的(眼睛乾的人應該知道我說的),它的滋潤度不會有負擔,所以不會長肉芽,我就會加強眼下眼袋周圍的皮膚,並且在這裡做點按摩,葉子紋路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台葡 021_副本  

接下來我使用的是Q10抗皺滋養面膜

台葡_副本  

兩層一起上臉之後,把珍珠膜取下,面膜紙本身很細緻。

台葡 023_副本  

出門之前最好最快速的保養,就是敷上一張你有感的面膜。敷完之後當然是把殘餘在臉上的精華按摩到吸收,別洗掉,如果你什麼保養功夫都沒做的話,這道程序對出門前的皮膚真的重要,上妝之前的乳液或是其它精華液也可以省了。

(這時候我準開始備要化妝,所以我先敷上Q10抗皺滋養面膜先!)

台葡 026_副本  

這次的合作還有其它產品的試用包:

左到右分別是胜肽活化精華液胺基酸淨透潔膚霜保濕抗皺精華霜,以及EGF白皙抗皺精華

台葡 051_副本  

台葡 053_副本  

這是胜肽活化精華液

台葡 061_副本  

台葡 054_副本  

EGF白皙抗皺精華

台葡 058_副本  

我會把它塗抹在我最想加強的部位,就是法令線。現在跟孩子講故事,常常表情比較多也比較誇張,這個位置的紋路也會變深,加上自然老化的關係,永遠需要在這個位置下點功夫,像是按摩做點輕微的提拉。

台葡 062_副本  

 

life 869_副本  

文章一開始我有提到我原本的保濕霜快用完,其實我最常補貨的就是保養品就是保濕類的。保濕永遠是所有保養裡面最最重要的。保濕功夫決定肌膚緊緻度、毛孔粗大程度、肌膚的彈性、皮膚的光澤、、、更多的是上妝的服貼度與上妝後的光澤。

life 901_副本  

life 925_副本  

台葡 041_副本  

補充我的使用心得:

保濕抗皺精華霜~我在文中有說我還有另外一個用法,就是我會先擦薄薄一層,讓第一層吸收之後,再上第二層。而這個時候的第二層我就會上的厚一些。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喜歡在臉上做點按摩的人,這款霜一樣可以喔!但是建議塗抹薄薄的一層,我是喜歡由下巴推至臉頰兩側,用食指與中指兩個指頭的指關節去推拉,要按到有點酸酸的感覺才會有效。法令紋也可以做點拉提。

                     ~這款霜的質地你想把它當成妝前保養是可以的,我會上薄薄一層做妝前保養,它不會讓之後的妝感起屑,也不會油膩難上妝,我都實驗過了,可以放心!!^_^ (妝前要做的保養本來就是上薄薄一層,你不要跟我說上的很厚還要上妝,真正要下工夫花心思的保養當然是在家裡沒上妝的時候。)

 

 

 

最近開始更新了,也漸漸覺得生活中的小事跟保養一樣值得我去重視,一種從細微看見新觀點新世界的心情吧,嗯,就是這種感覺。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