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31_副本  

這次的主角是它→VC100溫感洗卸凝膠

(我對城野醫生的印象是朋友說他們家的膠原水凝露好用,她說保養成分用的很好,很清爽,她一年四季都用。然後朋友也是混合肌。)

我幾乎每天都化妝,加上我是個粉刺人,粉刺好發的地方就是T字部位,以及嘴唇靠近下巴那個凹凹處。

每天上妝的人,如果卸妝洗臉不夠仔細,就很容易在毛孔堆積髒東西(而且不只是T字部位而已,其他地方也會),老廢角質就會更快速的形成,粉刺當然也是。

一樣還是要強調一下,我是混合肌,T字部位近夏天易出油,全臉中性偏一點點乾

《這篇文章與  Dr.CI:Labo城野醫生 合作喔》

城野醫生  溫感洗臉 034_副本  

我自認是個卸妝洗臉算仔細的人喔!因為我一整天持妝時間很久,雖然我沒有覺得洗臉卸妝要跟化妝花一樣的時間,但是洗卸的過程需要仔細點跟耐心點,這一定要,除非我趕著要哄小孩睡覺,否則這個步驟我通常不會馬虎。

不過有時候這些"除非"跟例外通常都因為小孩而發生啦!!(><)

城野醫生  溫感洗臉 007_副本_副本  

它的主打就是五合一的功能,而且針對粉刺。

五合一是>>>卸妝+洗臉+緊緻毛孔+溫感按摩+溫感面膜

●用溫感輕鬆卸除粉刺

●高滲透型維他命C

●洗淨後呈現滑嫩素肌

●強效對抗重力更消除浮腫

(以上擷取自城野醫生官網)

我針對網站上的功效來實驗這支。

看看主角的包裝,容量是150公克。

城野醫生  溫感洗臉 002_副本  

城野醫生  溫感洗臉 003_副本  

可以上他們家的網站去看有仔細的說明

城野醫生  溫感洗臉 006_副本  

擠出來是這個顏色,而且有很好聞的橘子香。

城野醫生  溫感洗臉 009_副本  

我擠的這個量是針對我的粉刺部位而已(就是T字跟鼻頭兩側),全臉的話要X2或接近X3。

而且我是已經卸妝洗完臉後,才用這個做加強,我主要是按摩在粉刺增生的部位。

(拿來卸妝加洗臉我捨不得用那麼兇啦><)

城野醫生  溫感洗臉 010_副本  

我會先把擠在手上的這些搓開,搓的時候覺得溫溫熱熱的,手心暖暖的,一種奇妙的感覺。現在這個季節特別舒服療癒。

搓開再上臉,跟洗面乳一樣,不是直接整坨就往臉上堆喔!

城野醫生  溫感洗臉 012_副本  

在粉刺的地方一直打圓按摩

城野醫生  溫感洗臉 014_副本  

城野醫生  溫感洗臉 018_副本  

這個凹槽處也很討厭,常有小粉刺堆積。一樣是在這裡耐心推推按按。

城野醫生  溫感洗臉 019_副本  

在想要的地方按摩完之後,用毛巾或是你自己習慣的潔顏工具(洗臉巾或是洗臉海綿其實都可以)清潔。或是他們網站上有起泡紗網可以加購。

城野醫生 011_副本  

我一邊清潔的時候也會再稍加推推,尤其臉部的凹槽處。

城野醫生 010_副本  

城野醫生 008_副本  

城野醫生 007_副本  

城野醫生  溫感洗臉 025_副本  

在推推按按的過程其實也是在清潔毛孔口的髒污跟角質,整個洗完之後覺得真的不太緊繃。

城野醫生  溫感洗臉 027_副本  


我的使用心得與小提醒

●VC溫感洗卸凝膠的確有卸妝的功能,但建議要搭配潔顏工具才會更好卸除!(我是捨不得這樣用啦!!這樣消耗太多太快了!!)

●我自己是在卸完妝、用洗面乳洗臉後才使用VC溫感洗卸凝膠的,我當作是清潔臉部的第三步驟來做。到第三步驟了,做清潔跟按摩的時候一定要柔一點而且慢一點,不用太出力啦!(平時太過用力洗臉的人反而容易讓皮膚敏感,可能痛或是癢喔!真的!)

●針對粉刺,我長粉刺的部位是T字跟鼻子左右兩側的皮膚,而且這些地方毛孔特別大。他無法讓粉刺完全不見,但是會讓粉刺生長的速度變慢,感覺粉刺增生量變少,然後想擠的時候也會比較好擠這樣。

城野醫生 003_副本  

●我個人是特別喜歡VC溫感洗卸凝膠在按摩的感覺

冬天的早上我常常會只想用溫水洗臉就好,不會想用洗面乳,就可以用這個,非常舒服而且邊按摩邊消除早上起床的水腫阿!冬天早上洗完臉也不會像用洗面乳那種乾乾繃繃。

●VC溫感洗卸凝膠本來就是屬於不會有泡泡的那種喔!!跟一般洗面乳不太一樣。我用我自己的起泡網洗也沒有泡泡喔!

●因為它是溫感,所以不建議把它直接在眼睛附近塗抹。但我鼻柱左右平時化妝打陰影的部位有粉刺,我有試過會不會有灼熱或是不適感,我自己是沒有,有顧慮的人就是跟我文章剛剛說的一樣,先塗在手上把它搓揉開來,等熱感散去之後再上臉

城野醫生  溫感洗臉 033_副本  

 

VC100溫感洗卸凝膠的介紹:http://www.ci-labo.com.tw/product/detail/270

Dr.Ci:Labo城野醫生官方網站   http://www.ci-labo.com.tw/

 

 

好奇怪,最近比較忙,但對生活的抱怨卻少了。

原來真正忙起來連抱怨的時間都不會有。

應該說,把想抱怨的時間跟精神不如拿來用力過日子。

(別以為抱怨不會花多久時間。在心裡沒說出口的那些有事沒事就想murmur一下的也都算喔!)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